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8云南玉溪市江川区教育系统招聘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40人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18-02-27 12:12:14 |  访问:843

为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根据《玉溪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实施意见》(玉人社发〔2016〕116号)文件以及国家、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江川区教育系统实际,现将我区中小学、幼儿园拟招聘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40名 ,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二、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身心健康、五官端正;

3、2017年云南籍毕业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

4、年龄35周岁以下;

5、未参加过就业见习。

三、报名及考核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7日—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玉溪市江川区人才服务中心(城投三楼)

3、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直接到报名点用人单位处报名。

(2)请有见习意愿的毕业生自行下载《见习报名表》填写,于考核时统一上交。

3、录用考核:

(1)录用考核时间:由各用人单位自行安排考核时间。

(2)录用考核需带材料:考核时报名者携带《见习报名表》、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或就业登记证或就业报到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原件交复印件各1份。

4、招聘方式:用人单位考核后决定作为见习人员的,签订《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协议》,按就业见习协议履行双方职责。

四、见习期限(5个月):2018年3月至2018年7月

五、见习待遇

见习基本生活补贴为1200元/人·月,由用人单位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附件:见习报名表

原标题:玉溪市江川区教育系统2018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公告

更多信息请查看:

玉溪市江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推荐:更多云南教师招聘,玉溪教师考试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