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3年云南玉溪市红塔区全年柔性引进教育行业急需人才公告(若干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8-15 10:02:34 |  访问:139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推动红塔教育高质量发展,集聚和储备一批教育行业急需人才,根据《中共玉溪市红塔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红塔区深化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玉红改委发﹝2023﹞1号)及《玉溪市红塔区教育行业急需人才引育暂行办法》要求,红塔区决定面向区外柔性引进教育行业急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及数额

遵循“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开放聚才的理念,采取短期兼职、顾问指导等灵活方式,不限学科、专业、人数,柔性引进能够推动红塔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高层次急需紧缺教育人才。

三、对象及条件

(一)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195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在身体条件允许情况下适当放宽。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团队协助精神,工作业绩突出。

(三)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或专门技能,能够满足用人单位合作需要,对红塔区教育事业发展有促进作用。

(四)具备来红塔区开展智力服务所需的良好身体条件,有健全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及其他社会保险。

(五)柔性引进人才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A类:国家级名师、名校长;

B类:省级名师、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名校长,正高级教师,省级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享受省级特殊津贴教育人才,获得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省内外退休名校长、名教师,或与上述人员层次相当的省内外教育行业人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 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

2. 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 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的人员。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 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人员;

6.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实行网络报名,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发送电子邮件到htqjyzp@126.com(请注明报考岗位“柔性引进+姓名+学科”)。报名材料包括:《红塔区柔性引进教育行业急需人才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最高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个人所获荣誉证书、退休证。以上材料按上述顺序扫描成PDF文件并以材料名称命名。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交的材料须全面、真实、有效。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均可报名。

(二)资格审查

区教育体育局收到报名材料后,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全过程,对在任何时间和环节查出不符合引进条件的人员,取消引进资格。

(三)考核

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经历业绩评价,根据评价结果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四)资格复审

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的报名材料原件进行审验。

(五)考察

对拟考察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根据考察情况等额确定拟柔性引进人员。

(六)签订服务协议

区教育体育局报拟柔性引进人员名单到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区教育体育局与引进对象签订相关服务协议。服务期根据工作需要确定,服务期内由区教育体育局负责组织考核,服务期结束后由区教育体育局研究决定是否续签服务协议。

五、待遇

(一)对柔性引进的A、B类人才,安排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按实际服务时间分别给予每人每月1.5万元、1万元的生活补贴;当入选“兴玉英才支持计划”优质教育师资引育专项时,按照与市级1:1的标准配套发放生活补助。

(二)每个学年购买100万元保额意外伤害保险。

(三)按照服务协议约定享受其他相关待遇。

六、纪律与监督

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本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指导、协调、检查和管理。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受理有关投诉或举报,按管理权限调查处理,接受社会监督。

八、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玉溪市红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玉溪市红塔区教育体育局按照职责分工负责解释。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玉溪市红塔区教育体育局:0877-2015823

玉溪市红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7-2025135

监督电话:0877-2015348、2011516

附件:红塔区柔性引进教育行业急需人才报名表

玉溪市红塔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玉溪市红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玉溪市红塔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6月29日

推荐:更多2023年云南玉溪市红塔区全年柔性引进教育行业急需人才公告(若干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